close
這一張照片呢

是戶外教學到月眉拍的

是窩超級喜歡的ㄧ張


因為這是我和我的班導的第ㄧ次合照

而且只剩下幾個月...我也快要畢業了

所以我非常珍惜喔.
這張照片是我叫小黃(黃彥蓉6530)幫我拍低


^^


JPG" /> DSCF3101.<br />
<br />
<br />
<br />
<br />
<br />
<br />
<br />
            </div>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
<section class=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wendy5422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